ID534149951

佛着佛着就爬墙了。
墙头多,就不怕没粮吃~

吃瓜ing

劝别人看文吃cp不要真情实感,那你对太太的赞美和评论也不是真情实感?保护你喜欢的太太也不是真情实感咯?

真是哭笑不得,这两天澜巍tag的各种大型双标现场真魔幻。说白了不就是不允许有批评的声音么?说得再好听或者再难听也就是这个意思吧。

倘若批评不自由,则赞美无意义。既然不能真情实感的批评,那赞美确实也可能不是出于真情实感?顺便,批评应该只针对作品本身的弊病,上升到作者本人和作者亲属的人身攻击就算了吧。

感觉澜巍tag的圈管真不少,只可惜这些圈管只想逼走所有与自己观点不合的人。佛系看文让我轻松快乐,所以想赶我走的人,抱歉不能如你们意了。不过我一个透明小读者也碍不了多少人的眼就是。我要是走,那也是我又爬墙了。

我是一个佛系的人,也是一个很难为别人观点改变的人。我清楚地知道我不是因为各圈管们才喜欢澜巍cp的,更不是因为某些极端ooc的文来澜巍tag的,只要我还喜欢澜巍cp,tag里还有我喜欢的作品,我就会来这儿。至于会不会偶尔挂tag写写自己想说的话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如果你觉得tag是你家的,那请你继续沉浸在你的幻想里吧。

近观乱象也勉强是一种乐子么?并不啊。唉,如果不是发生在我喜欢的圈子就可以完全当笑话看了。

评论